『我們將一直一直在一起,永不分離。』



『泰亨,恭喜你!』

朴智旻身穿西裝笑嘻嘻的走向金泰亨。

「謝謝。」

金泰亨笑了笑,並看見後面來的人。

『喔!什麼嘛!我都還沒結婚你就要結了!為什麼沒人要我啊!』

防彈的成員都來了,金碩珍一見到泰亨就大發牢騷,惹的大家都捧腹大笑。

金泰亨看了眼前的大家,發現有人沒有來。

「柾國呢?」

他竟然沒來,令金泰亨有些許的失望。

『他說有事,所以不來了。』

『真怪,明明常黏著泰亨的啊。』

想不透答案,那小子去做什麼,有比泰亨的婚禮重要嗎?

「我該去準備了,等會見。」

語畢,金泰亨跑向舞台後方,成員們也坐在一桌,一起聊天。



『泰亨~』

一位女人伸手環抱著金泰亨,他就是金泰亨的新娘。

留著一頭黑色捲髮,臉蛋也非常漂亮,穿著一身白色婚紗,上頭有著閃亮的寶石。

「寶貝~」

用著寵溺的聲音,金泰亨吻上那位女人。

「我們也該上台了,走吧!」

『嗯。』

身材高挑的男人,以及如花一般的女人,在『其他人』的眼裡,他們是多麼的般配。

走上舞台,兩人相互對彼此說出誓言。

金泰亨拿出戒指,鑲著藍寶石的戒指,閃閃發亮。

為新娘戴上,兩人愛情的象徵。

親吻對方,大家熱烈掌聲歡呼。



結束後,金泰亨一人來到化妝室,將雙手清洗乾淨,並拍打自己的臉。

「我真幸福。」

金泰亨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

突然——

有名黑衣男子從後頭壓制住他,將他昏迷。

是誰?還有意識時,金泰亨撐著沉重的雙眼,那是——



睜開雙眼,身體還有一些疼痛,金泰亨環繞四周,他在一個純白的房間內。

是誰?是誰把我綁來的?為什麼要這樣?

滿腹疑問,金泰亨戒備著四周,並想辦法解開捆住手的繩子。

『你解不開的。』

聲音傳出,金泰亨四處張望。

向他走來的是在熟悉不過的人——
田柾國。

「柾國,為什麼?」

無法理解的泰亨,用著恐懼的眼神看著他。

『為什麼嗎?因為……』

『我愛哥啊!』

笑容滿面,使金泰亨更加的顫抖了。

『知道哥要跟別的人結婚了,我當然無法接受。』

田柾國保持微笑,緩緩開口。

『所以……我要斬除她。』

在金泰亨的耳邊說著,那是瘋狂且不帶一絲情感的。

「柾國,你打算做什麼?」

用著可憐兮兮的眼神,金泰亨不想知道他的下一步。

『嘻嘻,你等下就知道了!』

拿出一個遙控器,按下開關,一面玻璃從天花板上降下來。

『那麼……』

在按個按鈕,地板開了個洞,一位女子從裡面出來。

她被綁著,她,是金泰亨的新娘。

田柾國與女子都在玻璃牆後,他打算讓金泰亨好好欣賞接下來的事。

「柾國……」

像是在祈禱,金泰亨極度恐懼害怕。

田柾國只是微微一笑。

他拿出刀子。

「柾國……不要……」

金泰亨不斷搖頭,想制止他。

『泰亨哥真的很愛她呢,所以,只要她消失的話……』

『泰亨哥就會愛我了!』

說完,田柾國拿刀刺了下去。

『啊啊啊啊啊!!不要!!!』

一刺再刺,田柾國瘋狂的笑著。

『哈哈哈哈!妳這個賤女人,憑什麼待在泰亨身邊!』

『不要!好痛呀!泰亨!!』

女人發出求救,但金泰亨什麼都做好了。

「柾國!不要!住手啊!」

金泰亨不停怒吼。

田柾國瘋了,他不是他了。

金泰亨流下眼淚,他只能看著心愛之人,被痛苦刺死。

『泰……泰亨……』

女人倒在地上,鮮血直流。

「不要……不要死!」

『我……愛你……』

女人斷了氣,倒在血泊之中,白色的牆全被染紅,玻璃上的血也讓泰亨幾乎快看不到她。

田柾國將玻璃升起來,一陣血腥味衝進金泰亨的鼻子,令他有些暈眩想吐。


金泰亨眼神空洞,明明看到了使他生氣的事,但他吐不出任何言語,他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,他的心已經跌落谷底。

『哥,這樣,就沒人能阻礙我們了!』

田柾國抱著金泰亨,在他身上的鮮血也沾染到金泰亨。

『哥,我愛你。』

田柾國勾起一抹微笑,溫柔的說。

『我們將一直一直在一起,永不分離。』

是啊,一位瘋了的男人,以及心已死亡的男人,在『他』的眼裡,是多麼般配。

金泰亨流下淚水並自嘲的笑了。

鳶尾花【絕望的愛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果子 的頭像
    甜果子

    暗喰的の腦補天地

    甜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