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、噹~

下課鐘響起,學生們紛紛往操場衝去,希望能有球場可以打球。

女同學一群一群的小圈圈,時不時的可以聽到別人的壞話。

朴智旻慢悠悠的往操場移動,去做每節下課的例行公事。

來到操場旁,找了個晒不到太陽的地方,並坐了下來。

用手撐著下巴,朴智旻的眼裡滿是迷戀。

他正在看著籃球社社長同時也是班上的同學——閔玧其。

他不但功課好,連運動也是他的強項,那白皙透亮的肌膚,以及好看的手腳,朴智旻喜歡他的一切。

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,超極迷人啊啊啊啊!

結束比賽,女同學紛紛上前遞出水和毛巾,但閔玧其一點都不搭理她們,自顧自的走掉了。

「好帥喔……」

脫口而出的讚美,使我臉脹紅。

噹、噹——

「啊!糟糕,上課了!」

我用全力跑回教室。



午休時間,我拿著自己做的便當,走出教室。

來到了學校的後庭,就連老師也不知道這裡,這裡只有朴智旻知道。

開著一大片的狗尾草,朴智旻準備享用午餐。

『啊……原來學校有這種地方啊。』

朴智旻朝向聲音的主人,瞪大了眼睛。

「你、你怎麼知道這裡的?」

朴智旻渾身顫抖,他竟然遇到了全校最有名的人。

『跟著你的,想說你到底跑去哪吃飯。』

「為……為什麼?」

『順便逃離那些瘋狂的女生。』

兩人變得不說話,朴智旻夾起便當的菜。

『狗尾草嗎?我挺喜歡的。』

「我、我也是耶!」

「其他人都覺得狗尾草很醜,但我真的非常喜歡。」

噗哧,閔玧其笑了出來。

「笑什麼啊!」

『抱歉,我沒想到你原來那麼可愛。』

閔玧其笑道。

「可、可愛?!」

朴智旻腦袋變得無法思考,閔玧其說他可愛?

『你成天都若有所思的樣子,也沒有笑過。』

「那是……」

無法說出自己沒什麼朋友,朴智旻低下頭。

『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?』

閔玧其突然的請求,使朴智旻不知所措。

「當、當然可以!」

朴智旻高興的要死,臉上浮現出笑容。

『你啊,笑起來很好看喔。』

閔玧其將不知道什麼時後做出來的狗尾草花環,戴到朴智旻頭上。

「是……是嗎……」

朴智旻的臉紅通通的,害羞的說著。

這一天讓我更加的喜歡你,也喜歡了我自己。

狗尾草的香味,比以前,還要更加濃厚了。

狗尾草【暗戀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甜果子 的頭像
    甜果子

    暗喰的の腦補天地

    甜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